当前位置: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谈文胜到威胜电气现场办公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杨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1-30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3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阳) 1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带队到位于湘潭经开区的威胜电气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参加。

  威胜电气成立于2013年9月,是香港上市公司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一级平台公司,在电网业务、非电成套业务、新能源工程业务及系统运维服务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突破,特别是公司的非电成套业务在湖南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前列。威胜电气产业园作为公司总部基地,一期投资8亿元,已于2015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2017年10月公司累计上缴税收超过7000万元。

  现场办公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纷纷表态,将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其发挥两型示范企业在工程类项目中的优势、加强项目对接、开展配网业务以及新能源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谈文胜指出,威胜电气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成长性好,市场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关心企业发展,促进各项优惠政策在企业落地生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企业发展面临最佳时机。威胜电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抢抓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机遇,特别是湘潭“智造谷”建设机遇,抢抓产业推进、支持实体的机遇,抢抓打造两个千亿级产业的机遇,抢抓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机遇,抢抓长株潭一体化推进的机遇,抢抓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在产业规模上,要制定规划,细化指标,利用三年时间建成百亿企业。在创新发展上,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本地配套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提升本地项目配套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