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党日 湘潭高新区机关党员到革命红色基地接受学习教育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文漫中 编辑:刘艳芳 2017-11-30 09: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文漫中) 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湘潭高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6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板仓”开展了红色文化的研学交流及队伍建设的拓展培训活动。

1

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2

重温入党誓词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4

5

开展拓展培训,夯实队伍建设

6

7

结业仪式,分享收获

  活动中,机关党员们到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缅怀先烈;在杨开慧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的感人革命故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专家结合十九大精神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到户外拓展基地进行了一场健康有趣,培育团队凝聚力的拓展培训;对整个学习拓展培训举行了结业仪式,大家一同分享感悟与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