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长沙市政协主题沙龙活动在宁乡经开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2-01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左二)一行在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黎梦竹)昨日,长沙市政协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长沙对外开放度”委员沙龙活动,来自中共界别、特邀市直一组和特邀区县组的30余名政协委员齐聚宁乡经开区,深入外向型企业考察交流,共话开放共谋发展。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邓自力,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县政协主席邓杰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等参加活动。

  文树勋一行先后来到宁乡经开区格力暖通、康程护理、楚天科技等企业参观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中亚详细介绍了宁乡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近年来,宁乡经开区认真落实省委“开放崛起”和市委“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战略部署,积极引“洋”、主动见“外”,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已吸引日本东洋铝业、意大利马克菲尔等十多家外资企业落户,预计今年进出口额达2.2亿美元,同比增长155.8%。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长沙工业园区对外开放度,委员们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树勋指出,此次委员沙龙活动是长沙市政协在创新界别活动形式方面的有益探索,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交流,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和作用。文树勋充分肯定宁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宁乡经开区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园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充分挖掘海外市场,全力推动经济和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海陆空立体交通平台,提高对外开放程度,帮助园区企业走出去;园区企业要锐意创新,专注于产品和产业开发,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推动自身和园区经济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