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新添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望城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2-01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下旬,湖南省发改委公布2017年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望城经开区企业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名列其中。

  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5年8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专门从事高档磁性材料与器件及相关设备研发、生产经营的军民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高档永磁铁氧体电机瓦磁、扬声器环磁、稀土永磁等多个门类,应用领域涉及汽车、节能家电、工业电机、电声、医疗、计算机、通讯以及航空航天等;产品品质广受客户信赖和赞誉,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里,有7家是航天磁电的客户,均采用了“航天磁”铁氧体磁瓦。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全力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连续几年开展“产业强园”评先活动,对园区优秀企业家、科技人才和技术工人给予重点奖励,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目前,园区共创建国家实验室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1个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5个,省、市企业技术工程中心40多个。

  今年,经开区将在12月中旬继续开展“产业强园”评先活动,分设了发展贡献奖、特别荣誉奖、建设进步奖等10个项目评选。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5万元;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和创新型企业,分别奖励10万元和5万元;对新获省级科技奖及以上奖励,且获奖成果在园区成功实现产业化的科技人员,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新获市级科技类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主持省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的优秀科技人员,其获奖成果在园区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一次性奖励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