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赴企业调研对接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明波 编辑:刘艳芳 2017-12-03 08: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明波)12月1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恢清用一整天时间,在市城区和常德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对接落实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在常德卷烟厂、金鹏印务、常德烟机、恒安纸业、洞庭药业等企业,陈恢清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工地仔细了解情况,坐下来和企业负责人研究企业发展。

  陈恢清指出,为加快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打造四个千亿产业、两个千亿园区。这是一个体现常德决心和雄心的计划,也是一个可以奠定常德未来地位和辉煌的计划。实现三年行动目标,需要政府和企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更需要产业、企业的跨越式发展。要通过大干三年,实现“产业再出发”,将目标落实到计划和行动上,将三年新增工业增加值500亿元的目标落实到每一个增长点上。

  增长点在哪里?常德产业发展,烟草摆在首位。常德卷烟厂要继续发挥支柱作用,进一步落实年度生产计划,加快推动技改项目投产,努力实现“二次腾飞”。金鹏印务、常德烟机等烟草配套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强创新,积极推动企业转型,主动开发新产品、新市场,放宽眼界、多元发展、寻求壮大。

  恒安纸业要努力推动满负荷生产,争取再上高附加值产品生产线。洞庭药业要当好医药产业龙头,加快战略投资者引进和新项目建设速度。

  陈恢清要求,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作为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的指挥中枢,要成为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督查中心,努力做好谋划、协调、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少中,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