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珍调研九华文化企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03 08: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30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率队调研九华文化企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湘潭综保区桑尼森迪,刘永珍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背景及未来发展方向。刘永珍表示,桑尼森迪产品能够深得消费者喜爱,这与企业年轻时尚的工作团队和深厚文化背景分不开,希望企业能更加努力发展,结合湘潭市深厚文化底蕴,加上国学经典中一些人物形象,创造出更多具有国学特色的人偶玩具,将国学经典发扬光大。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综合保税商品中心。刘永珍对商场中设立的青少年素质教学训练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永珍强调,青少年素质教育是国家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希望相关负责人加大宣传力度,与更多学校进行深入合作交流,让更多孩子到现场亲身感受并长期参与这种活动,提高基本素质与能力。

  刘永珍指出,培训机构可多与在校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一些体验性岗位,利用他们所学知识结合现代化素质教育方法,让更多孩子从中受益,健康成长。(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