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娜调研岳阳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岳军 编辑:刘艳芳 2017-12-03 15: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赴岳阳市经开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岳阳市食药监局局长柳怀、副局长张忠陪同。

  马娜一行先后到湖南中启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马娜主持召开了“2017年岳阳市生物医药产业帮扶工作‘回头看’会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对企业提出困难和问题,马娜逐一安排部署,要求各帮扶单位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帮扶到位,确保问题能切实解决。

  马娜部长肯定了市食药监管局作为帮扶牵头部门在生物医药产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市食药监管局要在帮扶工作顶层设计上下力度,更好的协调各部门单位,形成生物医药产业帮扶的动力和合力,一起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确保今年的帮扶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来源: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撰稿人:胡岳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