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第二届职业职工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2-04 0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30日,娄底经开区第二届“千名创新创业工匠培养工程”职业技能大赛在娄底技师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主办,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娄底经开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重视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着力培养具有精湛技艺和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具体举措。

  此次大赛共有手工电弧焊工组、维修钳工组、照明电工组、数车组、普车组、电算会计组、办公自动化组七个竞赛项目,吸引了园区企业112名优秀选手参加。

  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表示,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可以有效带动企业和院校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践行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社会营造劳动光荣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推动广大技能人才学技能、增本领,提升技术技艺水平和制造服务的实力,弘扬“工匠精神”,实施“技能兴娄”,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技术人才的有力支撑。(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