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优质项目参展长沙第二届创新创业博览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04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3日讯(袁路华)12月2日,以“创业腾飞、长沙有为”为主题的长沙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博览会暨人才新政宣传展示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长沙高新区的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孚利购等多个优质项目参展。

  据悉,本次博览会旨在通过系统宣传展示长沙创新创业应用成果以及人才新政,传播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现场共设置人才新政宣传展示区、区县(市)创业成果展示区、创业生态区、创业体验区、人才招聘区五大展区,汇集了100余个优质项目,通过政策宣讲、项目展示、推介洽谈及创业课堂等多种形式,综合展示全市双创政策精准落地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重点展示各单位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持续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成功经验、经典案例,集中展现长沙创新驱动发展、双创不断引向深入的蓬勃局面。

12月2日,长沙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博览会暨人才新政宣传展示会启动。通讯员 张晶心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