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布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湘潭两国家级园区各占5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2-04 14: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见习记者 龚蓉)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布《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此次入选的275家企业中,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共有10家企业入选“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资源库企业”。

  按照要求,申报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须符合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最近两年持续盈利且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000万元;或最近一年盈利且营业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等要求。入选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后将获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的大力扶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通过资金支持、财政奖励、开展上市企业培训交流会等方式支持园区企业上市,湘潭高新区也在资金支持、上市培育等方面给予园区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

  本次登上省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名单的湘潭经开区企业有: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金海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三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

  湘潭高新区分别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