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市新起航!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项目打造产城融合升级版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黎佳 编辑:刘艳芳 2017-12-04 17: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方舟项目效果示意图。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黎佳)12月3日,宁乡经开区城市综合体未来方舟项目2017年“光荣与梦想”品牌盛典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举办。会上,未来方舟项目主办方公布三期建设配套规划。据了解,伴随宁乡撤县设市的契机,未来方舟将在一、二期项目注重“宜居”的基础上,在三期项目中更加关注“品质”打造,致力提升城市整体品质、推进新型城市建设。

  作为宁乡经开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而倾力打造的高端CBD项目和创新创意综合体,未来方舟项目自2015年11月开盘以来,吸引了许多宁乡市民和园区企业职工前来购房,一、二期共2100多套房子销售一空。随着宁乡经开区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发展日臻成熟,产城融合发展体系愈发完善,这里还建成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成功引进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建立双创基地……一座集人气、财气和书香味的城市综合体正款款走向宁乡市民。

  “项目三期将打造产城融合‘升级版’,住宅的品质和配套服务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伴随宁乡撤县设市的历史新起点,作为本土开发商,我们会全心做出属于宁乡人乃至湖南人自己的品牌。”未来方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