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黄妍 编辑:刘艳芳 2017-12-05 08: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降低艾滋病感染,日前,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

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意在说明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利,艾滋病感染者同样享有平等获得健康服务的权利。

2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举办宣传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套等方式,积极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艾滋病的自愿咨询检测等内容,使艾滋病防控工作深入百姓心。同时,与育龄妇女面对面交流预防艾滋病知识,让她们懂得艾滋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等方式进行传播的知识,了解避孕套的双重功能和正确使用的方法,提高避孕套的使用率,切断通过性接触感染艾滋病的途径。活动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通讯员 黄妍)

640.webp (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