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做实党建工作 引领跨越发展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05 09: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2017年度全区基层党建迎市检工作。他强调,要把党建作为至高无上的重要工作,做实党建工作,做浓党建氛围,做好党建引领,带动全区跨越发展。区工委副书记刘光明,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德明,区办公室主任邓旭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自加压力、自加责任,以责任落实保障工作见效。10月26日,中组部调研督查组来我区考察,认为我区党建路子清晰,各领域基层党建和中央精神对接精准,结合实际进行创新落实;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模式和推行“党建+六大服务”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借鉴性。8月31日和11月9日,我区园区综合党委就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分别在全省和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市委半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和11月3日基层党建工作抽查中,认为我区工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氛围浓、效果好。11月17日,我区基层党建工作代表全市接受省委组织部考核检查,总体情况良好。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文春方对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受到中组部肯定,在全省树立了榜样,在全市获得了荣誉,增强了全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继续把党建工作作为至高无上的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引领全区跨越发展。

  文春方要求,党建工作要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失分追究制”、“签字负责制”、“工作联动制”“三个制度”,对标对点运用好省、市、区下发的“三张考核清单”,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确保检查万无一失。党建氛围要浓,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办好党建宣传栏和支部宣传阵地,利用宣传栏和宣传平台及时反映支部动态和成绩,增强党建的生机和活力。党建引领要好,以强烈的对标对表意识,全面盘点梳理全年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