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生来岳阳经开区国税局开展调研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05 09: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来区国税局开展调研活动,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区国税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不断推进依法治税,强化风险应对,优化纳税服务。截至11月底,区国库累计入库81110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89000万元的91.13%。营改增四大行业入库35331万元,超去年全年入库数5300万元。

  会议对2017年收入任务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收入形势进行分析。在听取完有关情况后,谢春生对区国税局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区国税局一直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今年税源减少的情况下仍取得了较好成绩。

  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谢春生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集中清理和核查企业所得税预缴率,确保企业所得税应收尽收。要加大“放、管、服”三管齐下的力度,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加强与财政、地税、国土等部门的协调与合作。区工委、管委将作为坚强后盾,与大家一同迎难而上、加力冲刺。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落实责任,争作贡献,高标准、严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