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交通 浏阳高新区大京科技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琼雅 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7-12-06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高新区企业大京科技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大京汽车电商及出行服务平台(大京出行APP)吸引了观展人群驻足观看。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宁琼雅 长沙站记者 刘露 )12月3日-5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召开。浏阳高新区长沙大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届互联网盛会,并于12月4日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举行大京出行APP上线发布会。浏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超容应邀出席见证。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保有量呈爆发式增长。针对汽车出行各方面的痛点,大京科技组建以清华大学博士宋怀春为首的精英团队,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在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的背景下,研发推出大京出行APP。该平台基于4G面向5G,将LBS实时互动技术、LORA技术以及HADOOP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应用结合,并以物联网为载体,形成汽车类SAAS服务体系。在用户、数据、服务和资源等共享的前提下,通过大数据分析,整合汽车服务方、产业链上下游和用户需求,形成以出行为中心的行业生态圈,并在选车、买车、卖车、养车、修车、租车、停车、充电、金融、保险、邀约聚会等服务环节,实现从平台体验到个性化预订的便捷贴心自助式服务。

  大京出行APP上线后,其透明购车,预约停车、充电,邀约聚会,免费入驻等便民利民、共享共建的特质也将不断凸显。同时,公司将进一步通过研发搭建企业官网、电商汽车超市、供应链综合管理系统、移动端APP、微信公众号等五大功能板块,为用户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为入驻商带来免费引流和品牌提升的价值,实现用户、入驻商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