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获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07 10: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5日上午,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盘龙山庄大酒店召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奋斗,湘潭经开区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九华交通

  2015年以来,湘潭经开区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精准对标、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好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一是抓组织,强领导,增强部门工作合力;二是抓责任,严考评,健全长效常态机制;三是抓宣传,勤动员,营造全民创建氛围;四是抓管理,大整治,建设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五是抓重点,树特色,打造创文工作亮点;六是抓服务,优作风,发挥志愿服务力量;七是抓平台,夯基础,构建全民参与体系。

  通过这七项高效有力的措施,湘潭经开区的创文工作一直都在稳步前进,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通过全区及全市人民的努力,湘潭成功摘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九华环境

  城市文明需要长期的奋斗与坚持,接下来,我区继续开展重点难点整治,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市民素质。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全面推进环卫一体化体系建设,提高环境卫生管理质量。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份荣誉,更是一分责任,未来,湘潭一定会立足新起点,再鼓劲、再加油、再起航、再出发,不断开创文明创建工作的崭新局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