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携手华为 打造九大公有云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政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编辑:洪政 2017-12-08 09: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拓维信息和华为签署“同舟共济”合作协议。左起分别为: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华为云总裁郑叶来、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新宇、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宋鹰。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易添麒)12月7日,拓维信息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签署“同舟共济”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面向政府和企业打造九大公有云行业解决方案,并在云服务、云生态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帮助政府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不断创新、保持领先。

  当天下午,拓维信息创始人宋鹰与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华为云总裁郑叶来代表华为向拓维信息颁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证书”,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代表拓维信息接受证书。

  当前,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推动商业模式不断演进,政府和企业上云需求激增,他们迫切需要更契合行业特点、创新、稳定可靠、便捷的公有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并涵盖咨询、设计、验证、实施、迁移、应用开发、安全等上云的各个环节。

  拓维信息拥有端到端“内容+平台+服务”的综合优势,在教育、政府、制造、软件服务、大数据等领域耕耘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行业经验和生态资源。华为云聚焦政府和企业业务场景持续创新,提供全栈式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芯片级安全保障,并构建了技术、应用、咨询、服务、培训等完整的公有云生态体系。

  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将基于华为云打造九大公有云行业解决方案,并在云服务、云生态建设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其中,面向教育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双方将打造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及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系统、考试服务、教育评价系统、幼儿互动课堂等应用实现云化升级改造;面向政府的智慧城市建设与公共服务需求,将打造智慧政务云、智慧法律云、智慧交通云、智慧工厂云、智慧园区云、智慧社区云及智慧农业云解决方案,推进政府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运营;针对大型和中小型制造企业的需求,将打造智能制造云,对生产制造全生命周期实现智能化管理;面向政府和企业上云各个环节的需求,双方将打造涵盖云应用规划咨询、云上POC验证、云迁移、云管理服务、培训认证、电话热线、大数据业务方案设计、大数据应用开发与实施等服务。

  此外,为了更高效响应政府和企业的需求,双方还将打造拓维-华为云伙伴孵化中心,为伙伴提供包括售前技术支持、上云规划与方案设计、赋能培训等全方位支持,共建高质量的云生态伙伴体系。

  拓维信息作为华为全球第一批交付服务合作伙伴,基于华为 FusionInsight-Universe产品,为超过10家以上客户提供大数据相关服务。2016年,拓维信息加入华为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双方在大数据应用ISV(独立软件供应商)项目上开展了深度合作。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拓维信息作为华为合作伙伴受邀参加,获得“联合创新奖”与“DSV业务协作奖”两项大奖。此次在公有云领域的再次携手,是双方在新一轮云计算布局上战略的高度对齐、能力优势互补,也是对未来公有云生态布局的重要一步。

  未来,拓维信息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充分释放云端变革的力量,构建面向教育、制造、公共服务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企业云服务解决方案,提高软件开发创新效率,进一步推动公有云数字化进程,构筑产业新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