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调度 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各项工作如期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2-08 14: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能够在年底正式投入运营,12月7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带队,现场调度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孙银生实地查看了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设备调试情况以及石连路、发展路污水管网建设。

  发展路、石连路污水管网是新建进入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的重要污水管网,目前发展路污水管道已经全部铺设完成,正在进行管道填埋。石连路污水管网和石连路污水泵站正在全力施工,近期将全部完成工程。而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进行调试,运营班子正在组建,预计下周能够投入试运行。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经开区各工作小组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孙银生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孙银生强调,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建设已经到了最重要的阶段,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项目能够如期如质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