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工业系统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7-12-09 11: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贺媚)12月8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副县长吴治国在桃江经开区主持召开桃江县工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桃江经开区、县科工局、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桃江分公司、桃江邮政分公司、益阳移动桃江分公司、县石油公司等单位部室长以上干部参加。会上,县文联党组书记胡建兵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吴治国表示,工业系统各部门要从三个方面着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消除隔阂、达成共识,全面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一是重点学好“一个转变”“两个没有变”“三个牢牢”;二是从“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层层领会、融会贯通;三是各单位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以明理、学以励志、学以明责、学以致用、学以立德,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结合部门职责,扎实主动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结合全县发展科学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

  他还指出,要学懂、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指导党员干部成为各条战线上的业务骨干、各大行业的行家里手,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浪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