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制造强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8: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部署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安排。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李淑华)12月7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部署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安排。周辉强调,全区上下要结合园区的责任和价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勇敢担当“制造强区”的使命。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等区领导,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宁乡经开区通过多渠道宣传、多形式学习,在全区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园区充分利用官网、报纸、微信公众号、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和企业宣传窗等平台,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授课,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企业”和青年能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会等主题宣传活动,多方学习,积极作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企业、走进车间、走进工地。

  为尽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周辉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立足园区发展实际,结合园区的责任和价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学懂弄透做实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认真研究产业、培植产业、壮大产业,勇敢担当“制造强区”的使命,加快园区先进制造业发展步伐。

  戴中亚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做到精读悟透真弄懂、结合实际方向清、聚焦产业早谋划,并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园区未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