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家企业要上市!“娘家”尽力扶持和帮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到园区企业地通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地通集团上市前的主要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地通集团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企业的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地通集团董事长余德友表示,目前企业在上市工作开展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的难点没有解决,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能够得到“娘家”政府更多的帮助与扶持,为地通集团的成功上市打好坚实的基础。地通集团落户九华以来,一直受到了园区的重点关注和鼎力帮助,希望在这最后的时间节点上,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合作,让企业成功上市,扩大发展!

  就会议上地通集团所提到的难点与问题,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解决的办法。

  孙银生说,地通集团如果成功上市,将会是第一家在九华上市的公司,不仅会让企业发展更加迅速,更是肯定了九华园区的发展优势和服务质量,各部门一定要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加强与企业的对接,确定各时间节点和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尽一切努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

  孙银生说,希望企业充满信心,园区将会不遗余力的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地通集团的上市基础,一起努力使企业成功上市!

会议现场

  (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