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解决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有效推进,12月9日,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党工委委员张明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瑞汽车、中民筑友、中路华程及F2赛道的企业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希望通过会议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及方案,切实解决好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方提出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与办法。

  黄韧表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园区将全力以赴的进行解决,加快项目的推进,各部门必须充分进行配合联动,需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的问题要迅速做好对接,安排专人进行跟进沟通,明确各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前开始着手处理问题,提前开展相关工作。

  黄韧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到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对接,坚持做到园区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加快项目建设的速度,尽早看到更多的企业和项目亮相!(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