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对浏阳高新区碳基材料产业链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2 10: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左二)来到浏阳高新区,对碳基材料产业链进行调研。)

(在浏阳高新区内的碳基材料生产企业,高山(左一)仔细了解筹资、招商、投产、市场等情况。)

(正在运转中的碳基材料生产车间。)

(长沙碳基材料产业发展来势看好、未来可期。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12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如何“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已成为长沙创新发展的集中体现,也是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推力。11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来到浏阳高新区,对碳基材料产业链进行调研。高山表示,要在项目引进、落地见效上发力,围绕碳基材料上下游产业,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形成聚集效应。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长沙的碳基材料产业主要分布在长沙高新区、浏阳高新区等地,汇聚了一批碳基材料产业链多个环节龙头骨干企业。长沙市碳基材料产业链办公室将设立在浏阳高新区,以促进该产业的建链、强链、补链、延链。

  高山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启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湘贤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筹资、招商、投产、市场等情况。座谈会上,高山指出,长沙碳基材料产业发展来势看好、未来可期。他强调,要在项目引进、落地见效上发力,围绕碳基材料上下游产业,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形成聚集效应,全力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在行业资源整合上发力,积极搭建产业互动交流平台,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推动资源信息共享,营造开放合作、联动发展、互促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要在优化政府服务上发力,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坚持政府“配菜”和企业“点菜”双向发力,围绕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主动在产业规划、政策制定、技术研发、人才招引、信息整合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