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第三届篮球赛火热开启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胡学文 编辑:刘艳芳 2017-12-12 10: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第三届篮球赛精彩开启。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这个冬天不怕冷,随着湘潭经开区第三届篮球赛精彩开启,快如闪电的突破,意想不到的上篮,激情澎湃的呐喊声……点燃了九华冬天里的一把火!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宣布本届篮球赛开幕。

  12月11日,湘潭经开区第三届篮球比赛在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体育馆举行了简朴的开幕仪式。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宣布本届篮球赛开幕并为湘潭经开区机关联队对阵综保区队的比赛开球。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湘潭经开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忠群等出席。

  这次比赛由湘潭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经开区篮球爱好者协会承办,来自经开区机关、驻区机构、九华经建投、综保区、响水乡、和平街道、企业及学校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

  为了充分发展湘潭经开区文体事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湘潭经开区总工会牵头成立了文体协会,文体协会下设了14个分会,篮球爱好者协会就是其中之一。经开区篮球爱好者协会以健身、交友、娱乐为主要目的,团结全区篮球爱好者,努力发展全区群众篮球运动,推动全区职工群众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提高,在健康运动的同时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湘潭经开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忠群致辞。目前,由区总工会牵头组建的全区14个文体协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划成立,职工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为大家缓解疲劳、增添乐趣、活跃氛围,推动全区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增进各部门和企业、社区之间的沟通、友谊。

比赛现场。

  据介绍,本届篮球比赛将从12月11日到12月20结束,比赛期间,14支队伍将展开较量,用实力说话,上演九华版的“NBA”。(记者 钟泉 通讯员 胡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