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到涟源参观学习“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12 08: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石成)12月6日,娄底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令栋带领区纪委、区农村工作局负责同志,部分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经管站站长和28个村(居)支部书记共44人到涟源参观学习“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涟源市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学习。

  涟源市于2016年底正式启动“微权力”风险防控前期工作,由市纪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厘清权力、明确责任,清单管理、规范流程,建立平台、全程监督等途径,把“微权力”纳入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的运行轨道,并公开了首轮清单项目32个,更好地维护了农村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曾令栋一行到娄底高新区人和新村,参观了廉洁文化广场和廉政文化教育厅,与村支两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该村村级“微权力”清单、流程图及相关制度运行情况;了解了涟源市村级“微权力”监督平台的运行情况,并随机点击,查看了部分村级账目,对疑难问题进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