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这里提升了“金霞公交温度” 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李双妍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08: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今天开通的265路穿梭公交(金霞经开区环线)上,记者遇到张嗲和他的邻居们一同在“尝鲜”试乘。

市民前往新开通的线路公交车上,拍下每一站的线路。

在位于金霞经开区附近的公交车站牌又新添了“一员”。

265路穿梭公交(金霞经开区环线)公交车。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长沙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双妍)当每天清晨的阳光叫醒这座城市,市民也纷纷出门开始一天的忙碌,掐着点坐上家门口的公交车,去上班、上学、买菜或者办事。贯穿东西南北的公交车一如城市动脉、穿街走巷的社区巴士则如毛细血管,共同串联起城市的四面八方和各个角落,搭载着市民奔赴一个个目的地。

  12月12日上午,长沙金霞经开区举行“惠民兴业 开启幸福”金霞直达、穿梭公交开通仪式,金霞直达、穿梭公交2条公交新线路正式开通,服务于长沙北城的市民群众。同时,为支持园区经济发展,进一步填补部分路段公交空白,金霞经开区内将新增包括金霞直达、穿梭公交在内的公交线路6条,以方便园区市民群众公交出行。今天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在现场采撷到了几个人物和场景,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尝鲜”试乘点赞园区的精细服务

  采访对象:金霞经开区附近居民

  随着仪式结束,记者紧跟穿梭公交(金霞经开区环线),在车上记者遇到张嗲和他的邻居们一同在公交车上“尝鲜”试乘。

  张嗲家住在金霞经开区管委会马路对面,听说今天经开区有公交新线路开通,早上8点他就约上了邻居一同来到了管委会门口等待,特地赶来体验一下。

  “以前送孙子去读书出门买菜都需要走十来分钟的路程才能搭上公交车,现在出门过个马路走到管委会门口就可以乘车,真的实惠又方便。金霞经开区开通了这个线路,真的是贴心。”张嗲乐呵呵地说道。

  企业:将不负重望 与园区共发展

  采访对象:湖南瑞康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学英

  “金霞经开区此举是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能切实解决员工上下班乘车困难,让员工更加安心工作,企业将不负重望,加快发展,为金霞经开区经济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员工:准备放弃开车,坐公交转地铁

  采访对象:企业员工胡先生

  在金霞经开区一企业上班近5年的胡先生谈起交通问题就头疼,自己开车太堵,不开车实在不方便。现在单位门口有公交车直接去开福区政府了,再转地铁到黄土岭下直接到家,不但可以省去堵车的时间,还可以把家里现有的车留给自己的老婆开负责接送孩子上学。这趟由沙河大桥开往开福区政府的公交线路,让胡先生赞不绝口。

  园区:优质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

  采访对象: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

  “今年以来,金霞经开区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原则,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创造性解决了很多企业发展中的诉求,切实推动了入园企业更快地投产达效、吸引了更多优质的企业入园。”

  本次,金霞经开区出资600万元,新增6条、优化6条公交线路,超过近3年新增公交线路总和,这是园区倾情为企业解决用工出行难题、让居民出行更便利、让大城北更加畅通顺达的贴心之举,也是交通局、公交公司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务实之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