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公安快速反应 3小时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09: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近日,湘潭高新公安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积极开展“集打斗争”,快速反应,3小时抓获1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刑事案件5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1

湘潭高新公安3小时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12月6日8时,湘潭高新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内麻园小区某室被人以入室盗窃的方式盗走手机和现金,损失价值9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通过各类侦查手段,发现外地男子廖某成(男,39岁,湖南省耒阳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迅速对其开展抓捕,11时许,民警在汽车东站附近某宾馆将涉嫌入室盗窃财物的廖某成抓获,现场缴获手机2台和现金若干。

2

湘潭高新公安3小时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经审讯,廖某成如实供述了其自7月以来,多次窜至湘潭各县市的住宅小区,挑选矮层楼梯房,采取利用技术手段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3

湘潭高新公安3小时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目前,廖某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返赃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