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未来工厂”将走进现实

来源:微九华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09: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2月12日讯(钟泉) 对于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来说,2017年公司收获颇丰,而2018年将是大干快上的关键一年,“未来工厂”将走进现实!在这个冬天里,我们用坚定的笔迹写下:“未来工厂”不是梦,相信未来!

1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2日,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项目总结座谈会在九华大楼举行。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项目负责人王洪生等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工作,谋划未来。

2

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效果图

  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是舍弗勒全球第七十五个工厂,大中华区第四个制造基地,2016年12月注册成立。一期项目总面积约为300亩,首座工厂计划于2019年建成。建成后,湘潭制造基地将主要生产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的汽车发动机驱动系统零部件、能提升驾驶舒适性、降低振动的变速箱和底盘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轴承。

  翻开2017年的日记本,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成绩斐然:6月13日,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培训中心/模具部正式开业。“业务发展,人才先行”,通过中德“双元制”特色培养机制,舍弗勒将在湘潭大量培养本土优秀技术人才,打造“未来工厂”育才基地;11月22日,舍弗勒全球首个“未来工厂”——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正式奠基,这是舍弗勒全球第75个工厂,大中华区第4个制造基地。

4

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项目负责人王洪生

  “在2017年,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得到了湘潭经开区、舍弗勒集团和大中华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好成绩。”王洪生说,2017年,主要完成了湘潭基地‘未来工厂’的概念设计、制造基地布局,产品类型的调整,并且启动了数字化项目。同时,湘潭培训中心/模具部也按期开业,制造基地正式奠基,也积极推动传动箱项目提前建设……这些都为湘潭制造基地的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于2018年工作,王洪生说,主要是完成制造基地厂房建设,为生产做好准备,计划在2019年实现量产。王洪生表示,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湘潭经开区的大力支持。比如去年公司注册,当天就完成了所有的注册手续。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推动下,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会走得更好。

5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2017年,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项目卓有成效。舍弗勒项目是‘未来工厂’是‘中国制造2025’的具体体现,一定能成为中国工业的标杆,引领行业更好地走向未来。”孙银生指出,这一年,舍弗勒团队的工作作风和理念给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在优良作风、开放理念和战略思维方面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在和舍弗勒工作对接中,也考验和提升了经开区干部能力和素质,树立了湘潭经开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6

会议现场

  孙银生说,2018年十分关键,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项目年底要完成厂房竣工验收,相关部门要在行政审批、项目建设、政策梳理、人才招聘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要迅速成立舍弗勒项目建设指挥部,按照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2018年建设计划做好相关服务。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上,王洪生还向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