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力全开 湘潭经开区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09: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冬季中难得的一段大晴天,为湘潭经开区正在建设中的项目创造了非常良好的施工条件,各施工方都抓紧这个好时段,加派施工队伍和施工机械,大力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

1

2

施工现场

  在通瑞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几十台运输车辆正在井然有序来回运送渣土,现场施工氛围热烈。施工方希望趁着这段时间的好天气,赶紧先将项目建设现场的场平工作完成,保障后续的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通瑞汽车在项目建设上遇到了一些征拆遗留问题和场平工程所产生的余土外运选址问题,对项目建设的推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此,12月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立即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要求征拆事务所、响水乡和项目施工单位在12月25日以前完成拆迁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因场内余土外运需明确弃土区位置和渣土运输路线,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就目前提出的三个方案进行论证,提出意见。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渣土运输相关要求切实加强管理。

3

4

在F2国际赛道及豪车体验式营销中心建设现场,一台台大型强夯机正在强夯作业。

  为了推进这一重大项目建设,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全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在调度会上,黄韧指出,企业要根据项目建成开业时间倒排工期,提出具体时间节点要求,经开区各职能部门根据企业所提出的要求与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并安排专人跟进对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

  “各相应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根据项目要求倒排工期计划,确定完成时间节点、具体工作任务等。”黄韧强调督查室负责严格督查督办,确保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亮相九华!

  在奋战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中,项目建设是重要内容,湘潭经开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直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寻求解决的办法,服务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