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交警远赴广西督促引导一湘潭籍黄标车报废

来源:微九华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10: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7日,九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远赴广西玉林,成功督促引导一辆湘潭籍黄标车报废。

  近期,九华交警大队在深入开展黄标车淘汰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黄标车湘CP22**号小车已被转卖到广西玉林地区。大队通过电话与现车主沟通,但车主拒绝配合报废。于是大队于12月5日抽调精干警力远赴广西玉林查找该车。由于车主提供虚假地址,导致调查工作受到极大干扰,办案民警不畏艰辛,在玉林市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及时获取了该车行车轨迹和车主准确个人信息,最终在玉林市某学校内找到该车及车主庞某某。民警将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意义、政策等向车主宣讲,对车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车主同意配合民警将该车报废。

  12月7日,黄标车湘CP22**号小车在大队民警的监督下被送往玉林市金物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北流分公司报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