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肩并肩·无毒青春”!禁毒主题宣传进校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刘谷香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08: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2月13日下午,“肩并肩·无毒青春”禁毒专题讲座在杉山学校举行。活动获得了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九华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

  主讲人是湘潭市禁毒支队干警陈伟,他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各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并将禁毒教育内容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孩子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孩子们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市禁毒支队和九华公安分局的干警们通过现场提问、分发宣传资料、实物(仿制品)观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得到更加深刻的教育。

在禁毒知识知识展板面前,孩子围在干警们的身边,询问与禁毒工作相关的知识。

听完讲座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有适度的好奇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听完讲座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有适度的好奇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还要提醒身边的大人,注意避免毒品的侵害。让我们全社会来共同努力,一起肩并肩,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共度无毒青春。(通讯员 刘谷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