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领导会见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0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14日讯(邱旸)12月13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会见了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政峰参加会见。

  现场,周庆年向董明珠介绍了高新区的相关发展情况以及产业优势,并热情地邀请董明珠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董明珠认真地了解了高新区发展情况后,表示高新区产业发展得非常好,她对不少高新区企业都很熟悉,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高新区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这是继本月智能制造大会后董明珠第二次来到长沙,对于长沙她并不陌生。“长沙人非常热情,格力电器已经有不少项目落户长沙,未来相信我们的交流互动会更多。”董明珠说。

12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右一)会见了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左)。邱旸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