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征求岳阳经开区和发改财税系统意见建议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谢凌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09: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经开区、发改财税系统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大气恢弘,回顾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今后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分析问题精准,重点突出,有深度、有广度。大家还围绕推动产业园区建设、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道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他对大家踊跃献计献策表示肯定,认为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各单位部门认真负责的态度,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逐条分析,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贴合实际。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提升思路、改进方法、增加工作针对性,全面系统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文/图 谢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