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推进会

来源:微九华 作者:肖青云 编辑:刘艳芳 2017-12-16 09: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

会议现场

  湘潭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肖青云) 12月15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推进会并再次对技术进行培训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响水乡、和平街道党、政负责人,区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乡政府管区主任、站所负责人、村书记、村信息员、扶贫专干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区直属各部门、乡、街道,各村委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中国社会扶贫网”助推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各村(社区)领导要牵头,指派专人负责,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机关干部、村委干部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必须达到全覆盖,准确发布需求信息,确保我区扶贫数据及时准确地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并网。

  会议邀请了区扶贫办培训讲师就扶贫网注册、密码修改、发布需求、村级管理员审核、面对面捐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通过手把手教、面对面讲,我区所有帮扶干部和村级信息管理员圆满完成了APP下载注册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