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2-16 10: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发展娄底工业经济,12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经开区,就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畅谈企业落户娄底经开区以来在建设、生产、营商环境方面的感受,并围绕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政府服务和企业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雄在座谈中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及时反馈到各职能部门。园区还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不断探索新办法、调整新思路,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希望企业也要自我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保持战略定力、有长远的发展方向。形成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共同促进娄底的经济社会发展。

  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