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为新任干部接种“廉政疫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小荣 石珊 编辑:刘艳芳 2017-12-18 09: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段小荣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高新区依据干部任用有关条例规定,对管委会新轮岗的10名科级干部,以及高新投任命提拔的11名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他们接种“廉政疫苗”。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出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小勤希望大家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业务知识与廉政法规要两手抓,两手硬;增强自律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经得起各种诱惑,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增强公正意识,规范用权,要自觉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认真把握好手中的权力,不以公谋私,不以权谋利;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争做德、能、勤、绩、廉的好干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务实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同时尽快梳理总结分管工作,做好迎接年度考核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