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主要经济部门座谈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2-18 09: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主要经济部门和单位座谈会,听取今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发改局、科技和产业发展局、财政局、文教卫计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经建投、综保投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湘潭经开区召开本次园区主要经济部门座谈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总结今年园区发展成绩和优势,同时找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明年的发展制定更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工作思路。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主要经济部门和单位座谈会。

  对于今年的工作情况,孙银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深化,要对全区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要对标年初的目标进行分析,对照经开区管委会下达的工作目标和市级考核目标进行分析,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找准差距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行深度分析,作为我们明年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

  对于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思路,孙银生指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的要求,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要求,如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多元素、多层次、多元化需要,我们要有新措施和新要求。明年经济工作安排和思路要在园区提出总目标基础上有新突破,这样才能与时俱进,才能适应中央发展的宏观大背景。只有找准经济发展大势,乘势而动,才能实现快速发展。(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