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举行民企专场招聘会 36家企业提供1900余个岗位

来源:微九华 作者:袁也 编辑:刘艳芳 2017-12-18 09: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1

招聘会现场

  湘潭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也) 天寒地冻飘小雨,就业帮扶暖人心!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的作用,努力实现社会就业更加充分的目标,12月15日,湘潭经开区人社局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以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进城务工农民为主要服务对象。

  本场招聘会共组织3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900余个,现场吸引了很多前来求职者,通过双向选择,不少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招聘工作负责人瞿经理对本场招聘会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寒风、低温、小雨都挡不住求职者火热的求职心。

  目前,经开区人社局正在筹划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公共就业活动,为求职者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为企业送人才、送政策、送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