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奠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19 10: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东侧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6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东侧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李晓良,岳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基石奠基培土。

  李晓良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发展的各级党政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落户经开区,可以说是政府搭台、银政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邮储银行将以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形象建设,切实提升邮储银行在岳阳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对接政府、企业和当地百姓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提高邮储银行支持服务岳阳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以大行担当,真诚回馈各级党政部门及社会各界对邮储银行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胡小闽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近年来在服务创新、体系建设、政策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邮储银行是推动岳阳金融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优化全市金融服务布局,促进园区企业更好地成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金融生态,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邮储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发展壮大,努力实现经济金融互促共赢、协同发展。同时希望市邮储银行着眼长远,不断创新,实现做大做强,为全市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文春方指出,邮储银行经营网点遍布城乡、服务能力直达基层,作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其营运大楼项目建成运营后,必将进一步夯实经开区金融服务基础,强化产业发展支撑,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全市金融发展格局。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早日建成运营,确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在经开区乃至岳阳市发展腾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的全功能商业银行,2016年底资产规模近8.3万亿元,居国有商业银行第5位。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项目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一项重大引进项目,占地7.86余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亿元。

  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作为专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营运大楼顺利落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全市金融服务基础,提升发展底气,确保“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各项战略部署平稳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