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保税店明年将添 俄罗斯馆等三个专题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刘艳芳 2017-12-20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伍海)即将到来的新年,到城北逛金霞保税店将有更多的选择。记者昨日从金霞经开区金霞保税店两周年店庆相关活动上获悉,明年该店将在现有专题馆的基础上进行“扩容”,计划增设俄罗斯馆、东南亚馆和荷兰馆三个新专题馆,以丰富省会进口商品的供应。

  据了解,凭借金霞经开区中欧班列(湘欧快线)等资源优势,位于湘江北路的金霞保税店自2015年运营以来,作为全省首个集境内外商家、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跨境商品直购平台,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该店拥有金霞馆、欧洲馆、亚洲馆和澳新馆等4个专题馆,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9000万元。金霞保税店两周年店庆期间,将陆续推出免费红酒品鉴会、优惠酬宾、现金红包派送、集赞免费吃国际自助餐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