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安监总局、团中央调研组来湘调研吉利“青安岗”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2-20 1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9日,国家安监总局、团中央调研组来湘潭经开区吉利汽车公司,就企业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吉利汽车总装车间,听取了企业企业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介绍。

  吉利汽车为了营造浓厚的“青安岗”创建活动气氛,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了给员工树立起强烈的安全意识,做到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目的,从安全教育培训、班前安全责任要求、安全事故案例教育、安全知识展板巡回、安全知识考试等方面着手,同时细化到各自岗位安全隐患的宣贯,让员工能深刻的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

  调研组对吉利汽车“青安岗”创建活动气氛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吉利汽车一定要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青年员工综合安全素质。调研组希望,吉利汽车的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方式能够为全国“青安岗”创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调研组也会加大对吉利“青安岗”创建的宣传推广。(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