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双创”工作要实现常态化管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2-21 09: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街景。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0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7年三季度城管、“双创”工作讲评会,提出城管、“双创”工作要实现常态化管理,做到持久坚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7年三季度城管、“双创”工作实录视频,并对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经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湘潭市在今年三季度迎接了全国文明城市国检的大考,顺利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通过多年的创建,我们的城区品质得到了快速提升。三季度以来,我区城管、“双创”工作抓实调度指挥、抓严督查考核,打赢“城乡环境”“背街小巷”“交通秩序”三大综合攻坚战。并开展了深化广告牌匾标识整治、深化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深化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整治等规范城区乱象的行动;同时,全区组织开展了万人创文大行动等主题活动,成立房产小区服务队等亮点特色活动。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不到位、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不到位、联点共建和志愿服务落实不力等问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指出,“双创”工作要持久坚持,实现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力量,做到操心、尽心到位。全区上下要有敢于不解决问题不撒手的恒心,用实际行动去抓落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对接,通过示范效应进一步抓好城管、“双创”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经开区2017年三季度城市管理、“双创”工作考核通报。公用事业管理和公共服务部、综合管理部分获一类、二类责任单位检查考核排名第一。(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