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翼股份变更“安克创新” 科技电商两手抓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梁蓓 编辑:刘艳芳 2017-12-22 10: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22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梁蓓)12月21日,Anker的母公司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473)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更名为“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未来再出发,该公司将在“安克创新”和“海翼电商”两个品牌下分别实现“塑造一组标杆品牌”和“提供一组基础服务”两个企业愿景,以更清晰的布局,加速“弘扬中国智造之美”的步伐。

  近年来,如何塑造全球品牌成为行业话题,Anker已经在2017年1月被评选“中国出海品牌第8强”,排在第7的是创立于1984年的海尔。而海翼电商已经推出了Eufy、Nebula等子品牌,和Google、Amazon、Duer

  OS等平台达成合作,全面布局智能硬件市场。

  Anker能在成熟市场快速崛起,电商是重要的敲门砖。从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公司线下渠道与线上市场的营收占比接近3:7,开始实现“全渠道覆盖”。

  安克创新CEO阳萌表示,打造“安克创新”和“海翼电商”的双品牌战略,首先塑造自己的全球品牌,然后将自身做品牌积累起来的能力开放出来,赋能更多的中国企业,帮助其在海外塑造自己的中国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