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高新创投两年投资28家企业 总投资近4000万元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刘晓西 编辑:刘艳芳 2017-12-25 12: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23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刘晓西)“我们负责阳光雨露,你们负责茁壮成长!”一年即将过去,被投资企业发展如何?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解决?明年有什么规划?这些都是投资公司最为关注的!12月21日-22日,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麓谷高新创投”)已投企业交流会在芯城科技园举办,长沙信息产业园、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银行负责人、28家被投资企业家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分“消费升级”“科技创新”“文化娱乐”三个专场,“创业就是要先想办法活下来!”“创业要注入情怀,找到发展的据点,找到方向后逐步做减法,专注某一领域做深做透!”“一直致力于技术升级,缺少融资渠道与互联网运营人才,财务规范也是很大的一个弊端!”……28名创业者分别汇报近一年的发展状况,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现阶段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麓谷高新创投作为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资金的对外投资主体,立足于长沙高新区,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真正体现高新区的投融资平台对企业的扶持及市场化作用。该公司自2015年正式运营以来,截至目前,共投资了28家企业,总投资金额3916万元,带动社会资本投资约4.2亿元,项目总估值约23.7亿元。今年,该公司投资的大多数企业发展稳定,融创微电子、睿图智能等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态势较好,机械之家、欣欣向爱、懒猫旅行、现象网络4家公司成功获得第二轮融资,总融资额6372万元,项目总估值5.46亿元。

  通过专场交流,创业者纷纷表示,麓谷高新创投充分整合资源,创建企业间的交流通道,使已投企业得以在高层次舞台中展示自己,探索合作空间,形成了企业间、企业与银行、机构间的良性互动,为企业未来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麓谷高新创投也展示了资源实力,为企业带来最大化的利益价值。

12月21日-22日,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已投企业交流会。袁路华 摄

此次交流反响热烈,齐聚了投资大咖、银行负责人、创业者等人。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