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公安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 普及基本反恐知识与技能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27 10: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加强居民的反恐意识,掌握和运用基本反恐技能的,12月25日,九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控知识宣传活动,为大家展示最新反恐装备的功能及使用技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特警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多件最新反恐装备,并详细介绍了组合盾牌、防弹盾牌、臂盾、腰叉等一件件武器装备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技巧。结合近年来国内外爆发的恐怖袭击真实案例,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百姓及企业员工普及了相关的反恐知识与技能。

  宋新平强调,目前,我国居民对反恐知识的掌握相对较弱,类似的宣传活动一定要多开展,让更多的人知道恐怖袭击的危害,让更多的人掌握反恐知识。

  现场不少居民表示,以前总觉得这样的反恐知识没有掌握的必要,认为恐怖袭击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边,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深刻认识到反恐知识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多加学习,并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