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谷桔苑社区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演绎百姓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2-28 08: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旗袍秀《水墨兰亭》。

舞蹈《多嘎多耶》。

幼儿舞蹈《鼓舞飞扬》。

现场书法表演。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龚蓉)年末岁初,辞旧迎新。12月27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桔苑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暨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百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优雅的旗袍秀、逗趣的小品、激昂的朗诵……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目不暇接、鼓掌称赞。此外,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平安好家庭。

  桔苑社区成立于去年7月,一年多来,社区以“团结似桔·温馨为苑”为核心理念,致力于社区阵地建设、小区环境提质改造,如今社区的整体形象已焕然一新,此次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更是为居民们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

  桔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树生说,今年桔洲新苑提质改造、全民健身文化休闲广场等惠民工程均已完工,打造平安、和谐、美丽家园的目标正逐步实现,明年将进一步打造服务型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