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人才社区项目及研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石君 编辑:刘艳芳 2017-12-28 10: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近日,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人才社区项目及研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周勇、湖南力合常务副总经理曾兴出席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1

签约仪式现场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是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标志性项目、2017年湘潭市人民政府及湘潭高新区重点项目。

  基地毗邻湘潭火车东站和长株潭城市轻轨站,四至为创业路、幸福路、河东大道、高新路,占地面积约451亩,其中工业用地约317亩、综合用地约134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

  目前,已完成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与规划调整论证报告编制、首期100亩工业用地挂牌,正推进《入园合作协议》洽商,明确用地范围、规划条件、创新指标、供地方式、优惠政策等具体事项。

  周勇对两大项目的落地表示欢迎,高新区管委会将做好项目签约后的跟踪调度和服务工作,注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在人才引进、科技政策、工商及税务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支持。

2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效果图

  据悉,创新基地整体设计理念是“以水为媒,集业态、生态、人文于一身的科创智慧绿谷”,建设目标是高标准、高起点地将项目打造成长株潭区域具有标杆性的集办公、科研、教育、企业孵化、加速及居住、休闲于一体的花园式第四代科技创新园区,主要包括力合大厦、星空工场、独栋企业总部、科研办公楼、中试基地及配套的专家楼、人才公寓、活动中心等。(通讯员 石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