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领导班子调整 赵瑾、江东红履新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2-28 11: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2月27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2017年第30次工委会,通报市委关于岳阳经开区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经市委研究决定:赵瑾任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东红任区工委委员(挂职两年);胥棉桃不再担任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件保不再挂任区工委委员。

  文春方代表区工委、管委会班子和全区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对赵瑾、江东红两位同志来岳阳经开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筑牢“四个意识”,恪守纪律规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高举发展大旗,牢记经开区在岳阳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使命,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职责,高举发展大旗,走在全市前列,多作贡献。要强化领导带头,在深化学习、工作创新、为民服务、遵规守纪方面走在前头,带头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坚持自重、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整治本色。

  谢春生对市委高度重视经开区干部队伍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赵瑾、江东红来区任职表示热情欢迎。他希望,两位同志尽早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经开区班子成员中、融入到全区干部队伍中、融入到全区火热的发展建设中,与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团结、合作、共事,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赵瑾表示,将一定勤奋学习,一定忠诚履职,一定团结协作,一定廉洁自律,为经开区加快发展多做贡献。

  江东红表示,将领好接力棒,种好责任田,提好精气神,把好法纪关,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