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新年献辞丨创新者无惧,开拓者不败!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谢喜阳 编辑:洪政 2017-12-31 17: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是生长的城市。闭上眼睛,静下心来,我们就能感受到蓝月谷的每一丝变化。

  今晨的蓝月谷一如往常,宁谧、祥和,但又分外生机勃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又是新的一年。蓝月谷人,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总结过去,才能行稳致远

  2017年,蓝月谷人履行了“马上就办落实年”的每一个承诺,实现了“千亿园区”的新跨越。

  在宁乡全力推进西线工业走廊、内陆开放高地的建设进程中,蓝月谷人以主力军的身份奋发担当,昂首向前。

  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奋力挺进中国“万亿俱乐部”之时,蓝月谷以差异化发展的姿态丰满了长沙经济发展的西翼。

  在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下,蓝月谷人坚守园区发展主阵地,研究产业、培植产业、壮大产业的理念不断进阶,森林里生长出了一座产业新城!

  今天,每一个蓝月谷人,都应当挺起胸膛,以满满的成就感、自豪感作别过去。

  举旗定向,方能凝心聚力

  站在2018年的起点,我们从未感觉到自己的脉搏与新时代如此契合!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宁乡经开区建区20周年:

  湖南将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突出“五个100”,努力在中部崛起中形成智能制造高地……

  长沙将加快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向产业项目和产业链高端聚焦、实体经济聚焦、园区提质聚焦、营商环境聚焦……

  宁乡将突出发展产业、振兴实体,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宁乡新征程……

  从省市,到湖南湘江新区,再到站在撤县设市新起点上的宁乡,“五位一体”的发展理念一以贯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在新时代的嘹亮号角中,蓝月谷人将获得全新的发展活力,书写聚焦、融合、开放、品质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曾不止一次站在新的起点上。历史已经见证,蓝月谷人能把握好每个起点,开启全新的辉煌。

  听,又一轮出征的鼓声响起,那是新时代的脉搏!

  拥抱新时代,唯开拓者无惧,唯创新者不败!2018,我们再出发!(作者 易添麒 谢喜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