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要建一所高标准小学 看哪些人都在力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曾义 编辑:刘艳芳 2018-01-02 08: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经开区洞阳镇“矮桥小学项目”房屋征拆集中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曾义)“在家门口建一所高标准、高规格的小学,我们的子孙后代就能受到更好的教育,我们都很期待。”日前,在位于浏阳经开区洞阳镇“矮桥小学项目”房屋征拆集中签约现场,洞阳镇社区坪家组居民杨仕平说。

  当天,她和该社区的另外38户房屋户主一起,慎重地在房屋征拆协议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以示对矮桥小学提质搬迁项目落户当地的欢迎。

  矮桥小学是洞阳镇目前还在办学的一所老旧小学,随着园镇经济的飞速发展,园区人口的急剧增加,该小学的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已跟不上时代发展,浏阳市教育局、浏阳经开区和洞阳镇政府决定于2018年对其实现整体提质搬迁。新的矮桥小学将建在洞阳镇鲤鱼塘片区,开设36个班,并已与名校达成协议,建设标准与现在的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标准一致的现代化高标准小学。届时,浏阳经开区将投入数千万元修通纬三线,以方便园区居民子女上学。

  “在园区办名校,这是浏阳经开区‘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工业新城的一个方面,同时也是园区经济蓬勃发展助推社会发展的体现,有助于实现城乡居民教育均等发展。”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洞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康奇表示,此次集中签约也得益于“三榜公示”的推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